banner

上海婉静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30 21:46:2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31

上海婉静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一家以科技为支撑专注于现代物流和智能供应链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集团。旗下拥有9大子公司,业务涵盖金融&投资、化工品贸易、文化&研发、房地产开发、绿色农业。  

集团深耕危化品行业十余载,专业从事危险化学品海、陆、空、铁国际集装箱、集装罐货运代理业务以及国内物流运输和仓储、配送服务,自有报关报检团队、NVOCC资质及危险品2类至9类全品类海陆空运输资格,在全国主要物流节点城市拥有超过5万平方米的化工危险品配送中心、堆场&中转仓库,和50多部集卡、散卡、海关监管车辆,以及协同高效的ERP、OA、GPS信息系统。肩负“让化工供应链更安全,运营更高效”的使命,专业团队,科学体系,健全网络,打造成一站式危化品供应链服务!  

 集团通过资源强势整合国内危化品物流资源、搭建全网络危化品供应链服务平台,通过创新、升级,已形成了以供应链物流为核心,信息流、商流、资金流及物流园区、贸易平台、供应链金融为支撑的产品体系,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主要聚焦新材料、新能源、生物科技、半导体及汽车等细分行业。  

 婉静集团将“汇聚人才”作为企业人才理念和发展战略,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中欧、交大安泰、复旦EMBA等全球知名高等学府,并组建一支敢于拼搏、乐于挑战的团队,坚持以“诚信、进取、创新、超越”为职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用卓越的智慧开拓市场新格局。   集团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倡导工匠精神,持续关注市场、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秉持“安全、协同、科创、精进”   的价值主张,坚定不移地践行“打造可循环产业链生态圈”的创业使命,以智能型供应链系统化组织、专业化服务、协同化合作来彰显优势、成就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