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永济市裕和塑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2-30 21:57:23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53

永济市裕和塑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6年,是专业生产农药、化工包装用瓶的国内品牌企业。


公司位于山西、陕西、河南三省交界处的历史名城——永济市。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主要产品有PE、PET和高阻隔复合瓶三大类,是一家集生产、科研、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结构完善型企业。   公司多年来倾注于农药包装,本着做专、做精、做强的企业理念,不断研发,不断创新,为众多的农药企业提供了实用、新颖的包装产品。尤其近年来,农药包装日新月异,产品的外观包装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形象,我们实施供、企联手,关注国内外最新农药包装设计,为客户的每件产品实行定制量体裁衣,做到立新于众。


在经营发展中,公司始终执行三个一流标准,即“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供货速度;一流的售后服务”。业内人士都知道农药是一个销售季节很强的产品,每季的销售时间不可重复。另外,随着国家监管部门对农资生产企业政策制度不断的完善及严格,我们深知每年的销售旺季,包装瓶的质量保障;供货的及时性及发生意外时的售后服务等,都会直接影响企业当年的效益及长远利益。因此,我们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全力打造品牌性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体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