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386

     山东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植保服务为一体,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沾化国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山东中禾化学有限公司、山东撒播农农化有限公司、山东滨农科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山东耘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中农时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七个全资子公司,在滨州市滨北工业园区、沾化区滨海化工园及甘肃兰州工业园区打造了三大生产基地。

  

  公司以建设“绿色滨农、科技滨农、国际滨农、服务滨农”四个滨农为主线,构建形成了“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并重、原药+制剂两种产品并重、制造+服务两个内涵并重”和以除草剂为主、杀虫杀菌剂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公司拥有行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组合,从主粮作物到经济作物,以及区域性特色作物、非耕地用药等,对20多种作物日趋实现全程有效植保防护。制剂产品以作物为主线补强产品链,原药产品日益丰富品种强链补链,有机布局除草剂、杀虫剂和杀菌剂三大农药类别,可合成原药品种43种,年合成能力在10万吨以上;可加工制剂品种215个、17种剂型,系列产品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以创新为根本动力,为建设百年滨农夯实根基。建设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手性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农药清洁生产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四个省级创新平台,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累计申请专利165件;建设大质量工作体系,检测中心通过了CNAS认证,检测结果在国际57个国家互认,参与或制定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近20项和企业标准300 多项,标准范围覆盖产品的设计、采购、工艺、检验、服务等全过程;建设了山东省首家国际互认的GLP 实验室,可出具被OECD 37个成员国和7个数据互认国(MAD)接收的报告,实现“全球通用”。

  

  依托公司强大的生产制造根基和全球化市场布局,将产品链与作物链有效对接,为规模化种植提供专业化植保服务,探索药械融合、植保飞防等绿色植保、科学植保服务模式,在黄河三角洲率先探索减量控害的绿色防控模式,为农药零增长国家战略贡献企业价值;依托优势突出的国内外登记资源,将产品与服务拓展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部分原药产品成为全球重点供应商,除草剂制剂市场占有率居国内第一位,选择性除草剂品牌影响力居首。

  

  滨农将矢志不渝,秉持“以优质产品服务客户,以开放平台成就员工,以绿色环境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植保服务商”,为促进农业丰收和社会进步而不懈努力。


图1:厂区门口

图2:厂区鸟瞰

图3:研发区鸟瞰

图4:生产厂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