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中国农药行业HSE合规企业认证单位

  • 发布时间:2019-08-07 16:42:31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194

“责任关怀”是上世纪80年代国际上推行的一种在全球石油和化工企业实现自愿改善健康、安全和环境质量的承诺,通过建立一整套自律性的、持续改进环保、健康及安全绩效的管理体系,使其生产过程更为安全有效,不仅能为企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还能极大程度地取得公众信任,实现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高度重视全行业责任关怀工作,在协会、企业以及政府有关部门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农药行业推行的责任关怀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2012年,协会发布了《中国农药行业HSE管理规范》,形成了一套适用于中国的责任关怀推进计划、实施方案和管理体系,使责任关怀为中国农药工业的发展注入新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活力。继2013年协会发布《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审计条款》后,2017 - 2018年组织专家根据近四年的工作积累研讨发布了《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审计条款(2018年修订版)》。经过6年的磨炼与提升,农药企业在HSE 管理水平、技术实力、设备设施等方面都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截止2018年10月,通过企业自愿申请、现场辅导、专家现场审计,已有26家通过“中国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合规企业”认证。


表:中国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合规企业名单

(备注:以上为证书在有效期内企业,按省份排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