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建活动】发扬铁人精神,勉励党员奉献

  •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8: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212

发扬铁人精神,勉励党员奉献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党支部赴玉门瞻仰王进喜纪念馆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铁人王进喜就是民族脊梁的代表人物之一,他作为一面高扬的旗帜,给党员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史课、人生奋斗课和思想升华课。


正逢建党百年,202162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书记孙叔宝和副书记李钟华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甘肃玉门市铁人王建喜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画面和解说员的生动介绍,使我们对铁人王进喜的成长经历有了更深入全面了解。铁人王进喜怀着对新中国的无比热爱,以及对社会主义以及共产主义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念,将毕生精力奉献给了新中国一穷二白的石油工业,奉献给了新中国轰轰烈烈的建设事业。整个参观过程大家被铁人王进喜“宁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也要上”的爱国、无畏的精神、英雄的事迹所感动,这种精神在现在乃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然不可或缺,仍然弥足增贵。


这次先烈学习教育活动不仅学习先烈忘我奉献的精神,还增加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促进交流。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要牢记先烈,把握今天,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红色精神,为农药行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