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闻动态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建活动】中国农药工业协会5月党史学习活动 (遵义)

  • 发布时间:2021-06-09 10:22: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石化联合会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实干精神,落实红色精神。 2021年5月21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党支部在遵义开展了,以“学党史、祭先烈、感党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李钟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词,宣布本次教育活动目的及注意事项,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行动见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既要入脑入心,更要见言见行。在学好“党史”的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真心实意联系群众,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帮困助老等志愿服务,积极贡献党员力量,传承历史精神。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现场的参观教学,所有成员在副书记李钟华同志的带领下,完成了遵义会址及纪念馆的参观学习。

        

                                     





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前往遵义市红军山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副书记李钟华同志做了总结,她讲到,这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达到了党性教育的目的,而且增加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情感交流、推动了协同工作的作用。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为农药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