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河北兰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25 22:26:32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102

河北兰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倡导“清洁生产,绿色农药”的现代化原药定点企业,公司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行业快速发展和变革的时代,努力以兰升之贡献助力中国农化产业升级。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生产绿色农药为己任,专注新型、高效、低毒农药的研究开发及其产业化。研发方向涵盖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农药添加剂五大系列。已经成功开发出啶酰菌胺、芸苔素内酯、烯草酮、嗪草酮、96%螺虫乙酯、双苯噁唑酸、对二氯苯等多个产品,相继投入生产及推广应用。

 公司秉承"包容、诚信、务实、高效、共享、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理念,经过三年多的快速发展,成为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企业。

兰升人坚持“天道酬勤,舍就是得”的精神,在创新研发上持续增加投入,在环境保护和新化合物合成领域已经取得21项专利,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等荣誉。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创造团队中的一员,以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去解决农业生产和环境保护的难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