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厦门毅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1-11-25 22:22:3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81

厦门毅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植物种子、植物营养、植物保护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作物科技企业。

公司肩负“毅植大地,滋养全球”的使命,以“绿色农业推动者,作物丰收服务商”为品牌定位,志创全球一流的作物科技企业。公司联合知名院校、聘请多名农科专家为公司技术研发顾问,聚焦平台资源,不断研发出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农资产品,可为广大农户提供先进、完善的作物生长全程解决方案。

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厦门,市场覆及广东、广西、云南、江西、山东、河南、陕西、黑龙江等省、市、自治区,并构建了以“更专业、更快速、更周到”为服务理念的全国性营销网络与技术服务体系,广泛、紧密贴近农户,确保产品研发、推广走进田间地头,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目前,毅植战略合作单位已可面向市场提供多品类植物种子及除草剂、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多种品规农药产品。

面对国家深度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新要求,毅植将顺势而为,努力锻造一支永葆激情,胸怀梦想的创业团队,持续致力高质高效产品研发、生产,将毅植建设成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作物科技企业,为国家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