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关于表彰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10-25 10:0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0


各相关单位:


责任关怀理念对促进中国农药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在农药行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实践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有效提高农药企业的本质安全、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等方面的管理水平,提升了农药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让社会进一步认可农药行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为表彰中国农药企业在责任关怀实践方面取得的成就,营造良好的责任关怀理念推广与实践环境,鼓励更多的企业了解、认可并实施责任关怀,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经研究决定,授予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巴斯夫植物保护(江苏)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 “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授予安礼如、陈志飞、顾然等21人 “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卓越、领先的精神,勇毅前行取得更大成就。期待更多的农药企业参与责任关怀实践,踔厉奋发实现新的腾飞。


附件:

1. 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表彰名单

2. 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

2023年10月23日



点击直达通知原文:文(2023)108号,关于表彰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pdf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