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9-09-16 16:46:19
  • 作者:宁夏
  • 来源:
  • 浏览次数:118

       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金62500万元,位于贺兰县银川生物科技园太平洋路1号,是宁夏泰瑞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是以兽用硫氰酸红霉素原料药为先期开发产品和产业基础,围绕新型兽用抗生素和化工合成医药中间体产业方向发展的生物制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宁夏分中心以及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为技术后盾,以国家农业部GMP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美国FDA认证、欧洲CEP认证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点企业质量审计认证为标准,以全球80多国家和地区的成熟销售为网络。

       公司一期年产3000吨硫氰酸红霉素项目占地861.18亩,投资近20亿元,引进了国际先进设备及国内顶级生产工艺,于2010年9月开工建设,2012年10月建成并开始试生产,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22%。现公司多个产品顺利通过了国家农业部GMP认证,并取得了兽药生产许可证书。

       公司规划投资百亿元,用地3000余亩进行后续项目建设,通过产品升级、新产品研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价值、延伸医药产业链。并不断致力于环保节能产业的发展以及自主创新能力的增强。

       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遵从“创造社会财富,服务健康事业”的宗旨,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营销为龙头,以科研为后盾,以管理为主线”的经营方针,坚持“创新、合作、和谐、共赢”的企业精神,在充分利用宁夏区域优势的基础上,立足高起点,注重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质量始终如一的高科技生物产品,努力打造世界级抗生素生物发酵产业基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