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宁波三江益农化学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17
  • 作者:浙江
  • 来源:
  • 浏览次数:404

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宁化集团”)前身为宁波市化工医保进出口公司,成立于1987年,于1993年成建制划归中国中化集团并更名为中化宁波进出口公司,企业经历2000年第一次股权改革和2015年第二次股权改革,逐步成长为以医药、农药及相关化工产品为主营业务的科工贸进出口集团公司。

2001年中宁化集团控股拥有了当时已有44年历史的宁波农药厂,成立宁波中化化学品有限公司(现宁波三江益农化学有限公司),开启了农药实业化进程。企业位于宁波蟹浦化工园区,占地200亩,现有员工1200余人,拥有三个合成车间、一个固剂生产车间和一个液剂生产车间,年产能12000吨。目前公司每年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新产品的研发与登记,现已新增登记34个制剂品种。二期生产车间即将投入使用,将全面提升生产自动化率。

研制生产

中宁化集团拥有国内一级农药研究院优秀的研发人员、现代化的实验室及配套的中试生产装置,从事后专利产品的定制生产,开发、配制不同的混剂,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登记优势

我们拥有了一支专业的登记服务团队,由农药分析,毒理,植保,化学工程等专业人才组成,长期从事登记工作,拥有丰富的登记实战经验。在不断的探索和积累中,熟悉和掌握了世界各国的登记政策和法规,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准确,全面的登记服务和技术支持,并具备在国外进行自主登记的能力。与多家国际知名GLP实验室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进行重点战略产品的五批次全分析,理化性质测试,以及急毒试验,为我们海外市场的拓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营理念

为农业解决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    基于合作导向的差异化营销策略,我们以营销为核心,以生产和研发为支撑的世界著名非专利植保产品的供应商,在为国家安全农业发展提出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携手共进,共享阳光。

三江益农的使命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农业提供低毒、高效、对生态环境友好的各种农药,在为人类提供更高产更高质的农业保障的同时,保护环境,保护生态,以人类和环境和谐共处的可持续发展为我们的使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