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江门市大光明农化新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17
  • 作者:广东
  • 来源:
  • 浏览次数:164

江门市大光明农化新会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是中国农药行业的重点企业之一,也是我国华南地区最大的农药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自1958年始生产农药,至今已有54年的历史,在适应我国农业发展和高科技发展的过程中,已从常规的单一加工剂型产品发展到目前合成、加工,以及配套多种行业生产化工材料、精细化工上游产品的综合大型企业。

公司的生产设备、产品检测手段已达到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水平,拥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叶面肥以及乳油、粉剂、悬浮剂、水剂、微乳剂、水分散粒剂等类型农药产品60多个。

公司注重产品与服务质量、经营概念的市场互动互利,瞄准农民的需要而努力研发以及真诚合作态度,普遍受到国内外著名化学公司的关注。自90年代初起公司不断得到杜邦、陶氏益农、拜耳、先正达、住友、曹达等国际著名公司授权与委托加工、分装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并在合作中学习外国公司先进的管理理念,通过结合实际不断优化和提高本公司的综合管理水平,已体现出公司在市场经营中逐步与国际接轨的能力。

今天的江门市大光明农化有限公司目前正以更成熟的形象向多元化、产业化、规模化的方向迈进,愿与社会各界英才共同为社会提供更完美的一流产品共创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