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17
  • 作者:广东
  • 来源:
  • 浏览次数:177

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是国家农药原药的定点生产企业,主要从事菊酯类农药原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贸易等业务。目前拥有广州立威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和茂名市和亿化工有限公司两间子公司,总公司位于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金塘工业区,占地面积约有150亩,注册资金为3608万元,固定资产约为18000万元,现有员工约300人,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负责产品研发、生产、市场销售等方面;公司产品广泛销往国内外,进出口贸易额逐年上升,品牌影响力也随之提升,也因此获得部分跨国同行的认可和合作,是一家实力雄厚,队伍逐步壮大,发展维稳的企业。

立威发展二十多年以来,公司注重科技和创新,在茂名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公司成立了“茂名市农药工程研究中心”,团队由3名高级工程师和5名工程技术员组成,并与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所、中山大学和广东省石油化工研究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每年投入销售额约5%的资金从事高效低毒环保新型农药的研究和开发,每年研制和开发2-3高科技、高附加值、出口创汇的高新技术产品。

经过二十几年的拼搏,立威已成为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先进企业、国家农药AA级诚信企业、广东省诚信企业、茂名市A级纳税企业、中国工商银行AA级白金客户,曾获茂名市50强企业中名列第七强企业。5个产品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立威”商标被认定为2013年广东省著名商标,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高成长型企业。

广东立威化工有限公司竭诚以最优质的产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最便捷快速的售后服务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