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新闻动态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s

《2023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报告》《2023中国农药行业ESG报告》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23-10-25 17:0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0

《2023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报告》(简称《责任关怀报告》)、《2023中国农药行业ESG报告》(简称《ESG报告》)于2023年10月24日在上海第二十三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上正式发布,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共同启动《责任关怀报告》发布仪式,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钟华主持发布仪式。


2023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报告发布仪式






责任关怀理念不仅提高公司在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等绩效管理水平,还推动全社会正面认识农药,认可农药企业的责任担当,推动农药行业向可持续、和谐的方向发展。经过二十多年的推广和应用,责任关怀理念得到了农药行业的广泛认可。

为鼓励更多的企业践行责任关怀理念,走绿色、可持续发展道路,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授予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久易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巴斯夫植物保护(江苏)有限公司等21家单位“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优秀践行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安礼如、陈志飞、顾然等21人“2023年中国农药行业责任关怀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着中国农药行业的不断创新发展,责任关怀理念也将得到更广泛地推广和应用。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责任关怀理念的实践中,共同推动中国农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中国农药行业ESG报告》封面




《ESG报告》首次发布,《责任关怀报告》第5次发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