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Industry elegance

中天邦正20周年庆典盛大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1-17 17:3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0




时光荏苒,转眼间中天邦正已经迎来了20岁生日。





“二十载春风激荡,百年中天正启航”。中天邦正在沧州大运河迎宾馆邀请20年长期以来给予中天邦正关爱的政府领导、协会领导、院校专家、全球农化企业、供应商朋友等欢聚一堂,共同举行二十周年盛典,同时与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了《中国农药制剂创新专题研讨会》!






庆典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先生代表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对中天邦正2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中天邦正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对中天邦正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理念做出了高度评价。


孙会长表示会持续关注和关心农药企业的发展情况,给予勇于创新和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更强大的支持,同时,孙会长根据国际局势分析了未来中国农药行业的发展前景和竞争格局,对中国农药行业如何发展的问题给出了重要指导。







中天邦正集团董事长陈玉龙先生做重要讲话,对长期以来关注及给予中天邦正支持与厚爱的各领导、专家、合作伙伴等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对中天邦正未来做了清晰的战略规划,扎根农业,深耕产业链,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力争做有产业链优势的现代化农服企业。







中天邦正总经理曹华先生讲,中天邦正20年是中天邦正蓬勃发展的20年,是中天人努力奋斗的20年。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中天邦正、赛丰、骅龙三家现代化高标准工厂,由单一的制剂生产销售拓展到中间体、原药、制剂整个产业链运营,从单一品牌销售到先正达、科迪华、拜耳、巴斯夫、富美实、UPL、史迪士等跨国企业战略合作,中天邦正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深挖技术创新,拥有沧州、北京、上海三个研发中心,正在建设博士流动站和生测中心,已经成功转型为研发驱动型企业,并就海外上市、海外市场拓展、研发登记等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同时我们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杜凤沛教授、南开大学徐凤波教授、河北农业大学张金林院长等科研院校领导,并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分享,就与中天邦正长期以来合作进行了讲述,特别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方面,同时推动中天邦正建设博士后流动站、生测中心的进度。







中天邦正的今天离不开各大外企的鼎力相助,离不开供应商等各战略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UPL甘德伟先生、富美实李志刚先生、科迪华汪昊磊先生、史迪士王勇先生、中农立华李明光先生及优秀供应商代表都做了精彩分享,谈合作,讲发展,谋未来。通过此次庆典,我们欢聚一堂,增进感情,加强信任,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并对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给予授牌。








中天邦正的20年,离不开每一位中天人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在庆典上,公司表彰了部分跟随企业10年、15年、20年以上的优秀员工,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中天之星”,也是公司大多数中天人的缩影,是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庆典上政府、银行、券商、会所、律所等领导对中天邦正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同样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中天邦正IPO充满信心,并共同推动。







于当日晚,中天邦正举行了大型的晚宴,各位来宾开怀畅饮,共同祝愿中天邦正20周年生日快乐。






再出发,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天邦正将继续秉持创新、责任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农药行业的持续发展。我们将不断探索新的技术应用和市场机会,努力实现更加高效、环保的农药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将加强研发力度,致力于为全球农业生产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农药产品,为绿色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国三农奋斗路,欣欣向荣看中天。

中天邦正,永远值得您信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