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Industry elegance

科诺再发声:微生物是现代农业发展的新动能!

  • 发布时间:2023-11-01 10:0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0


2023年10月25日,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农药交流会暨2023国际农化产品展览会(ACE)在上海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等逾百人到场参会。作为全球农化行业领先的年度盛会,ACE是深化国内、国际农化经贸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科诺总经理 李青
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诺”)总经理李青应邀出席本次展会,并在第十八届作物保护国际论坛上发表了《微生物在现代农业中的作用》主题演讲,从“微生物是生物制剂的核心”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微生物制剂发展阶段及基本方法论,指出了现代农业发展对微生物技术革新的迫切需求,同时提出微生物制剂发展必须经过制造关、应用关、推广关的“过三关”理论,并就“科诺三板斧”生物防控技术方案展开了详细介绍,最后,从生物农业专业化和发酵制造专业化两大方面论证了科诺24年坚守微生物产业发展的使命与梦想。

绿色农业是行业发展必然趋势,微生物技术的应用必不可少。科诺必将秉承科学家精神,坚持微生物技术革新之路,为广大种植者提供绿色防控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农用微生物领导者。



# end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