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Industry elegance

西南石油大学到访福华化学 打造实践教学基地

  • 发布时间:2023-11-22 10:0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0
西南石油大学到访福华化学
打造实践教学基地


2023年11月13日,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周培山副院长一行到访福华化学交流考察,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福华化学副总经理苏志刚、相关负责人与大学生代表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周培山副院长一行参观福华农化循环产业园、福华先进材料产业园和永利川厂旧址。福华化学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福华发展历程、循环产业布局以及人才发展战略,表达出与西南石油大学深度合作的愿望。周培山副院长欣喜于福华化学对于人才的渴望,他表示,西南石油大学在人才培养、人才输出方面质量稳步、逐步提升,看到毕业学子在福华稳定的工作坚定了学校的信心,他希望与福华化学达成人才培养与科研方面的合作,其中包括定制班、定制课程、学生实习、生产实习等,以期毕业学子在福华工作能够顺利、放心。

周培山副院长一行参观永利川旧址

周培山副院长一行参观福华化学生产厂区


交流结束后,周培山副院长与福华化学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将福华化学作为西南石油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多年来,福华化学积极与高校开展合作,为学子量身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工作环境,针对不同专业不同特点的毕业生,精准对接精心指导,为其提供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并通过岗前培训、岗位实习助其迅速进入角色,融入公司氛围。福华化学人才引进战略实施稳步提升,2022年有超过100名优秀高校学子加入福华大家庭。未来福华化学将继续深化与高校合作,为高质量发展巩固人才支撑。





END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