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Industry elegance

湖南海利公告:为优化管理体系和框架,吸收合并部分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

  • 发布时间:2022-12-15 10:00:00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23

003.png 

2022年12月8日,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湖南海利”)发布关于部分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被吸收合并的公告。

        公告表示,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整体运营效率,湖南海利于2022年12月6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被吸收合并的议案》,湖南海利将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海利株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方式合并湖南海利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其全资子公司湖南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公司通过整体吸收合并方式合并全资孙公司湖南化研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合并方将存续经营,被合并方海利株洲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湖南海利工程咨询设计有限公司和湖南化研院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向相关主管部门申请注销其独立法人资格。

        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被合并4家公司的全部资产、负债、人员、业务及其他一切权利义务分别由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湖南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有限公司依法承继。在完成吸收合并全部手续之前,上述4家公司继续处理各自的日常经营管理业务。

        公告强调,此次湖南海利通过吸收合并皆属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公司全资子公司之间和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全资孙公司之间的吸收合并,这有助于优化湖南海利管理体系和管理架构,提升整体运营效率,节约管理成本,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此次涉及吸收合并的公司,均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其财务报表均已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吸收合并后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持续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