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Industry elegance

山东先达登陆A股 力争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农药企业

  • 发布时间:2017-05-12 10:35:09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322

5月11日,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先达股份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2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7.64元/股。

先达股份创办于2002年9月。自成立以来,先达股份一直深耕于农药行业,始终专注于安全、高效、低毒、环境友好型除草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时兼营杀菌剂、医药及农药中间体。

4月12日,证监会公告显示,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批通过。自2014年首次递交IPO申请,中途几经中止、暂缓表决,先达农化终于敲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

公司董事长王现全表示,公司秉承“专业化、精细化”经营理念,致力于高效、低毒、环境友好的创新型农药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专业做好苗后高端除草剂。对于公司发展未来规划,他表示将瞄准三个方向,一是充分利用现有产品生产技术的先进性、产品质量的优异性等各项竞争优势,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设备投入,进一步降低成本和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竞争力;二是充分发挥公司在后专利产品的丰富知识和中国终端市场的深刻认识等方面的优势,加大产品的应用技术研究,加大多系列后专利期产品和适用于国内市场的制剂开发力度,不断开发出高附加值的高端新产品,以满足现代农业生产不断发展的新需求,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农化企业;三是向一流跨国农药公司看齐,逐步实现经营方式转型,力争将公司打造成国际知名的品牌农药企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