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15中国植保市场品牌销售排行榜

  • 发布时间:2017-02-08 15:01:55
  • 作者:
  • 来源:
  • 浏览次数:31

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组织评选的“2015中国植保市场品牌销售排行榜”在第三届农药行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农药行业排行榜发布会上隆重揭晓。此次发布会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首次公布了2015中国植保市场生物农药畅销品牌产品和2015中国植保市场最具市场爆发力品牌产品。

  今年的评选中,为了宣传行业正能量,打造品牌概念,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将更多的品牌容纳进来,评选出的品牌产品也较去年大幅增加。从今年上榜的产品来看,悬浮剂、水分散粒剂、水乳剂等环境友好型的剂型占到了相当大的比例,不仅体现了农药剂型发展的大趋势,同时说明企业在注重品牌打造的同时也在关注环境安全,社会责任感在不断增强。

近年来,随着我国政府对农业支持力度的加大,农民收入的提高,对农药的需求也稳步增长,带动了农药行业的发展。在规模不断扩大的基础上,我国农药研发力度不断加大,产品质量也稳步提高,部分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不少国内农药产品凭借优越的性能,良好的药效,具备了超强的市场竞争力,爆发力极强,上榜2015中国植保市场最具市场爆发力品牌产品。

同时,随着国际有机农产品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害虫的化学农药抗药性增强,全球对于安全环保的生物农药的需求正在日益增长,生物农药已经成为全球农化产业最热门的发展重点。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隆重公布了2015中国植保市场生物农药畅销品牌产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