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北京科发伟业农药技术中心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17
  • 作者:北京
  • 来源:
  • 浏览次数:162

北京科发伟业农药技术服务中心是中国为企业提供产品登记服务的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以严格规范的管理,广泛的人才,精髓的技术能力处理全球客户委托的工作,产品登记一次申报成功率始终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得到了合作伙伴的极大信任和广泛认可。科发伟业时时刻刻用博大精深的资源,左右逢源的行业关系,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丰富全面的经验,勤奋敬业的职业精神诠释着农药登记第一品牌的价值。

新的时期,北京科发伟业农药技术服务中心主要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下列核心服务:

登记前的分析:主要利用科发伟业掌握的广泛的有效成分属性和对政策法规的熟稔理解,判定各企业拟登记产品剂型是否成熟,市场受欢迎程度如何,防效如何,使用成本是否可控,是否和政策法规规定相匹配。此环节是降低登记风险的必须环节之一。

登记的执行:科发伟业始终把承担各企业拟登记的产品的一站式登记作为核心工作。一站式登记各企业只需要简单的配合工作,关于样品加工、试验落实、报告审查、风险评估的开展、资料汇总、原药来源证明的开具等全部工作均由科发伟业在标准操作规程下完成。

登记后的市场策划:好马配好鞍,很多效果卓越的产品未能取得好的市场预期,核心是未能有好的市场策划,科发伟业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在行业中聚集的(信息广阔、人脉广泛、渠道独特等)的优势,为需要的企业制定完整的营销方案。

登记试验承接:新的政策下,登记试验不再是只提供样品和支付试验费用,还涉及到试验方案设计、试验过程的沟通与把控、试验报告的审查、登记要求的运用等系列工作,这些工作如开展不好,可能会导致前功尽弃,一无所获。科发伟业有掌握各方向试验的人才、仪器设备、操作经验,可以在“既懂得试验如何做,又熟悉登记如何要求”的情况下为广大企业完成工作和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登记资料授权:科发伟业始终领先一步为合作伙伴在中国登记最新的最优秀最有前景的产品(近年来,最先被中国企业登记成功的有效成分,大部分为科发伟业登记成功),这些产品登记成功后,授权其他企业使用登记资料,可为后者节约大量的时间、降低高额的成本、规避无处不在的风险。基于对行业的了解和对政策法规的理解,科发伟业已拥有一大批在新的《农药登记资料要求》背景下符合授权要求的全套资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南路12号通广大厦3号楼101室(综合办隔壁)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2012,59192019,59191996;          传真:010-59192014

E-mail:znkf01@agri.gov.cn      QQ:420139246    微信公众号:great-kfwy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