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会员单位

常务理事单位

Standing director

乐斯化学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11-25 17:19:17
  • 作者:浙江
  • 来源:
  • 浏览次数:420

乐斯化学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生产经营范围涵盖农药、医药中间体以及酒店服务三大行业。是浙江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首批清洁生产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信用等级AAA级企业,温州市、乐清市先进、重点骨干、明星企业,百强纳税大户等。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3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石化联合会优秀民营企业、技术发明奖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亚、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与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批由高级工程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等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科技队伍,配备包括高效液相色谱、紫外扫描仪、气相色谱等先进的测试、分析仪器和设备,具有很强的新产品开发和工艺改进能力。

公司本着守约、保质、重义和优良服务的宗旨,愿真诚地与国内外朋友发展业务、建立合作,且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返回